上海磁浮示範運營線鋼結構無損檢測項目開工

發佈時間:2019-12-03 16:07:10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陳文琦 | 責任編輯:白韻之

關鍵詞:上海磁浮示範運營線,鋼結構無損檢測項目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12月1日,上海寶冶工程技術公司承接的上海磁浮示範運營線鋼結構無損檢測及缺陷復查檢測項目正式開工。

上海磁浮列車示範運營線是上海市第四條建成運營的城市軌道交通線路,是世界上第一條商業化運營的磁浮列車示範線,于2002年12月31日開通試運作。上海磁浮列車示範運營線起于龍陽路站,止于浦東國際機場站,示範運營線全長29千米,至今已運營17年。為確保磁浮列車運作安全,獲取運作軌道相關資訊數據,需要對運營線主要鋼結構進行無損檢測及缺陷修復復查檢測。項目檢測主要包括主體鋼結構的整體無損檢測,對各缺陷位置修復的復查檢測,採取超聲、磁粉、相控陣等多種檢測手段。(陳文琦)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