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風景線—文博海外推介主題活動”在義大利舉行

發佈時間:2019-07-23 15:04:43 | 來源:新華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殷曉霞

關鍵詞:文化,活動,奧特朗托,重慶,遺址

由中國文物交流中心主辦、重慶合川區人民政府協辦的“中國風景線—文博海外推介主題活動”日前在義大利南部城市奧特朗托舉行。

本次活動重點圍繞重慶合川釣魚城遺址申遺項目,通過舉辦釣魚城專題圖片展和開展系列文化交流活動,在展示釣魚城遺址風采的同時,積極推動中意兩國間的文化友好交流與合作。

奧特朗托市市長蒂娜•曼提稱讚“釣魚城申報世界文化遺址專題展”,認為展出的特色文創産品及精美圖片體現出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

活動期間,重慶合川區與義大利奧特朗托市簽署了《友好城市合作備忘錄》,雙方未來將在經濟社會和文化旅遊發展等領域進行全方位合作,推動兩地間的創新合作與交流。

簽約儀式上,重慶市合川區副區長張宏介紹了釣魚城遺址歷史文化及申報世界文化遺産的相關工作,並向奧特朗托市政府贈送了象徵友誼的紀念禮物。

奧特朗托市文化、旅遊、經濟、社會福利等部門相關負責人和重慶市相關代表出席了簽約活動。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