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屆中國紡織品服裝貿易展覽會在紐約開幕

發佈時間:2019-07-23 15:01:41 | 來源:中國新聞網 | 作者:廖攀 | 責任編輯:劉夢雅

關鍵詞:中國紡織品服裝,紐約,服裝貿易,貿易往來,展覽會

由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主辦的第二十屆“中國紡織品服裝貿易展覽會(紐約)”22日在紐約賈維茨會展中心開幕。

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副會長、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紡織行業分會會長徐迎新致辭中説,今年是紐約展20週年,紐約展已成長為超過30000平方米的專業平臺,不僅為行業搭建起了溝通橋梁,也見證了中美紡織品服裝貿易的發展。相信本屆紐約展能夠讓中美雙方通過紡織服裝領域的貿易合作造福兩國人民。

徐迎新介紹説,2018年,中國纖維加工總量約5460萬噸,佔世界一半以上;中國紡織品服裝出口額2767.3億美元,佔全球36%以上。中國紡織工業形成了全球體量最大、最完備的産業體系。同時,也為推動全球紡織産業發展做出了巨大貢獻。

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參贊顧春芳説,中國紡織品服裝貿易展覽會連年在紐約舉辦,成為融通中國紡織行業上下游資源,與美國市場形成互惠共贏的産業發展格局,促進雙邊業界交流和貿易發展的重要平臺。中美是紡織生産大國和消費大國,雙方擁有重要共同利益和合作空間,兩國業界通過展覽會這個有效平臺,進一步加強了紡織業的貿易往來,為中美産業之間健康發展注入了更多正能量。

據知,本次展會有來自中國、美國、印度、巴基斯坦、土耳其、哥倫比亞、葡萄牙等17個國家和地區的800余家紡織服裝企業參展。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