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寶冶中標柬埔寨暹粒吳哥國際機場飛行區總承包工程

發佈時間:2019-07-03 13:25:00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杜石元 | 責任編輯:白韻之

關鍵詞:上海寶冶中標柬埔寨暹粒吳哥國際機場飛行區總承包工程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7月1日,上海寶冶柬埔寨市場再傳捷報——寶冶國際工程公司聯合寶冶建築工程公司成功中標柬埔寨暹粒吳哥國際機場飛行區二標段總承包工程。暹粒市是柬埔寨暹粒省的省會,也是柬埔寨最大的旅遊城市。正在運營的現有暹粒國際機場,距世界聞名的吳哥窟古跡中心只有4.72km,近距離嚴重制約了機場的運作與發展。新建吳哥國際機場距離吳哥古跡公園40km,佔地約700公頃,總投資約8.8億美元,包含新建4E級跑道、滑行道、空側站坪、新建航廈、機場附屬工程、以及市政、道路等配套設施工程。

作為柬埔寨王國政府重點打造的國際性樞紐機場,吳哥國際機場是中柬産能合作重點項目之一,也是中柬兩國政府積極對接“一帶一路”倡議和柬埔寨政府提出的“四角”戰略的具體體現。項目建設對保護吳哥窟歷史文化遺跡、解決現暹粒機場擴建及發展限制問題、完善當地基礎設施建設、促進旅遊業發展具有重要意義。此次上海寶冶中標的暹粒吳哥國際機場飛行區二標段工程包含土石方工程、邊坡防護工程和地基處理工程、道面工程、排水工程、降水工程等。該工程的中標標誌上海寶冶正式進入柬埔寨交通市政領域市場。作為進入柬埔寨市場後承建的第15個項目,該項目的中標再次彰顯了寶冶品牌在柬埔寨的影響力,夯實了寶冶在柬埔寨市場的網路佈局,為寶冶柬埔寨子公司的長期平穩發展和屬地化深耕細作提供了強有力的保障。(杜石元)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