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寶冶(柬埔寨)有限公司捐助6.22事故受難柬埔寨民眾

發佈時間:2019-06-24 13:25:00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趙菊艷 | 責任編輯:焦夢

關鍵詞:柬埔寨,金邊,捐助,積極,公益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柬埔寨時間6月22日淩晨5時許,柬埔寨西哈努克市一處在建7層鋼結構樓房發生倒塌事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事故發生後,柬埔寨政府、中國駐柬埔寨大使館、相關公益組織及企業迅速組織開展緊急救援及捐助活動。上海寶冶(柬埔寨)有限公司第一時間捐助了現金和大米、礦泉水等救災物資,希望盡微薄之力幫助受難倖存者早日度過難關。

據悉,上海寶冶(柬埔寨)公司在柬埔寨5年先後承建14個項目,遍佈金邊市、西港市、馬德望省、貢布省和戈公省,在技術、施工方面培養了大量優秀的柬籍員工。公司還積極參加公益活動,曾連續兩年慰問金邊孤兒院,獲得了柬埔寨當地媒體的讚譽。(趙菊艷)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