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雪車雪橇中心氨製冷系統成功首吊

發佈時間:2019-06-06 15:03:18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王春林 | 責任編輯:焦夢

關鍵詞:製冷,系統,賽道,分離器,雪車雪橇中心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6月1日,上海寶冶集團有限公司承建的國家雪車雪橇中心項目氨製冷系統氨液分離器吊裝順利完成,標誌著氨製冷系統施工正式拉開帷幕。

氨製冷系統的主要作用,是基於合理的工藝原理及流程,使得製冷劑(氨)安全充分並地分佈在整個賽道管係中,借助夾具定位及製冷管網,確保通過液氨的蒸發吸熱特性降低賽道溫度從而達到賽道制冰條件,因此氨製冷系統是雪車雪橇中心賽道的供血系統,是最為核心的部分,是賽道最終達到比賽條件的關鍵所在。

國家雪車雪橇中心共有氨分離器2組,單個有效容積達96立方米、重29.5噸、殼體長13米、高3.4米,是以往生産氨分離器的1.4-2倍,目前為歷屆雪車雪橇同類項目最大的氨系統用設備,也是國內最大的氨分離器。

此次氨液分離器成功吊裝為下一步機電設備安裝奠定了堅實基礎。上海寶冶將持續革新前沿施工技術,如期順利完成氨製冷系統施工任務,為冬奧會保駕護航。(王春林)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