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寶冶市政工程公司獲中國冶金協會QC成果一等獎

發佈時間:2019-05-21 11:36:44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龔慶鋒 | 責任編輯:孫芳

關鍵詞:上海寶冶,市政工程,中國冶金協會,QC成果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近日,由中國冶金建設協會承辦的2019年度全國冶金建設行業QC小組成果發佈會在浙江寧波舉行。上海寶冶市政工程公司報送的《提高有限空間內預製砼防撞墻安裝精度》QC小組成果榮獲2019年度全國冶金建設協會行業QC成果一等獎。

據悉,近年來,上海寶冶市政工程公司把運用QC活動促進品質提升作為公司一項重要措施,使用QC工具解決項目技術難題,以服務項目為宗旨,在QC成果領域開花結果。公司高度重視品質管理工作,建立了完善的品質管理體系並致力於新技術、新工藝的研究和應用,形成了多項優秀的QC成果。公司通過運用全面品質管理理論,採用PDCA迴圈程式,運用統計工具和其他科學方法,將品質管理與生産實踐相結合,將專業技術和管理技術相結合,進一步提升了公司品質管理水準,推進了公司的降本增效和創新發展,進一步激發了企業活力,為企業的持續發展提供了堅強的技術支撐。(龔慶鋒)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