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中西部第十二屆親水狂歡節在三門峽市盧氏縣開幕

發佈時間:2019-05-20 19:35:00 | 來源:國際線上 | 作者:侯林峰 張蕓曦 | 責任編輯:王東海

關鍵詞:旅遊,景區,龍灣,發展,度假區

 國際線上河南頻道消息:5月18日晚8點,中國中西部第十二屆親水狂歡節開幕式——“因為愛情”沙灘狂歡夜主題晚會在河南省三門峽市盧氏縣雙龍灣旅遊度假區開幕,這是盧氏縣文旅融合首年的重要活動之一,也是雙龍灣旅遊度假區升級改造後的第一個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大型活動。來自全國各地的上萬名遊客齊聚這裡,領略盧氏秀麗的自然風光,見證親水狂歡節的盛況。

晚會現場,絢爛耀眼的篝火、激情澎湃的搖滾樂、神秘莫測的魔術、臺上台下的頻繁互動等一次又一次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雙龍灣度假區是2006年由三門峽市旅遊投資集團開發打造的集休閒度假、旅遊觀光、娛樂商務等多功能為一體的綜合性自然山水景區,2008年正式迎客以來,憑藉著雙龍灣優質的資源、先進的管理理念、一流的行銷團隊迅速走紅,2014年被評為國家4A級景區,2015年榮獲盧氏縣“縣長品質獎”,2016年被評為河南省著名商標,2018年榮獲三門峽市第六屆“市長品質獎”並成功創建成為三門峽市第一家河南省省級旅遊度假區,成為該地區最具發展潛力、最具魅力的景區之一。

隨著雙龍灣景區的快速發展,雙龍灣鎮經濟社會發展也步入了快車道,雙龍灣旅遊産業發展已經形成了“一業帶百業”的良好局面,在當地政府的大力支援下,顯示出了旅遊産業對經濟社會發展的強大帶動作用,實現了開發一個景區、繁榮一方經濟、帶富一方百姓的目的。

據了解,本次年度盛會的順利開啟,必將推動盧氏鄉村旅遊業的快速發展,為持續叫響“自由山水 清清盧氏”的品牌知名度奠定良好的基礎。(文 侯林峰 張蕓曦 編輯 李天慧)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