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智慧園區CTO王結紅到上海寶冶交流訪問

發佈時間:2019-05-20 14:50:00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 韓魏靜 | 責任編輯:孫芳

關鍵詞:華為,智慧園區,王結紅,上海寶冶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5月16日下午,華為技術有限公司智慧園區CTO王結紅一行4人來到上海寶冶進行交流訪問,上海寶冶副總工程師龔利文、安裝工程公司總經理高國榮接待了王結紅一行。 

王結紅一行參觀了上海寶冶展示廳,隨後雙方就“智慧園區”項目如何加深合作進行了深入交流。王結紅重點介紹了華為對於智慧園區業務的拓展情況以及雙方在智慧園區項目上的合作模式等有關情況。龔利文介紹了上海寶冶的發展歷程,以及寶冶在智慧化項目上的成績以及對智慧園區項目的摸索和嘗試。雙方開展了互動交流,尤其是基於智慧園區和BIM技術,雙方都表示要進一步加強與對方在項目不同階段深層次領域上的合作,共同推進雙方企業實現創新發展。( 韓魏靜)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