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保利“學院之星”當代藝術展在義烏舉行

發佈時間:2019-04-28 15:46:37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鄭琳 | 責任編輯:趙斌宇

關鍵詞:學院之星,藝術展,義烏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4月27日,“NEXT 未來之約——第四屆保利‘學院之星’當代藝術展”開幕展在義烏國際博覽中心舉行,展期為4月27日至4月30日。此次展覽是第14屆中國(義烏)文化産品交易會(以下簡稱:義烏文交會)的文化藝術版塊的展覽內容。

展覽的主題為“未來之約”,意在更加關注當代青年藝術家的思想與藝術視野,在藝術與科技、藝術與網際網路、藝術與傳統人文的綜合交織中,思考青年藝術人才在學術創作上的未來意義,努力打造具有前瞻性和開放性的全球性藝術家成長平臺。

據悉,第四屆保利“學院之星”在去年8月正式啟動,在全國6000多件報名參展作品中,精選出200多件優秀作品參加此次義烏文交會。此次展覽分為三個部分:《NEXT·未來之約》——“學院之星”當代藝術展、《時代的力量》——中國美術學院Inter-Youth國際高等藝術學院青年繪畫作品展暨保利“學院之星”特邀展、《心境之像》——當代寫意作品展暨保利“學院之星”特邀展。

在開幕式上,保利藝術中心攜手優秀藝術家共同發佈了《反抄襲宣言》。同日下午,舉行了全球時代青年藝術人才成長之路高端論壇,來自各大院校的專家學者共同探討未來“學院之星”的發展。(鄭琳)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