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二十冶簽訂粵澳合作中醫藥産業園合同補充協議

發佈時間:2019-04-03 15:10:00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吳騰飛 | 責任編輯:陳路帆

關鍵詞:中國二十冶,粵澳合作,中醫藥産業園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4月3日,中國二十冶與粵澳中醫藥科技産業園開發有限公司在《粵澳合作中醫藥科技産業園主題中醫藥科技創意博物館一期、二期和主題文化街(南區)基坑支護及樁基工程施工承包合同》的基礎上簽訂了補充協議二,取得了項目二次經營重要新成果。

據悉,該協議新增加了水泥攪拌樁工程量,其中三軸攪拌樁工程量增加13477m,單軸攪拌樁工程量增加15562m,並將管樁變更為灌注樁。粵澳合作中醫藥科技産業園位於廣東省珠海市橫琴新區高新技術産業區,佔地面積50萬平方米,是粵澳合作産業園區的首個啟動項目,其發展目標是為整合廣東中醫藥醫療、科研、教育、産業的優勢和澳門的科技能力、人才資源,打造國際化的中醫藥産業基地和交易平臺,對進一步推進粵澳産業合作和澳門經濟適度多元化具有重要意義。(吳騰飛 )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