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同菲律賓外長洛欽舉行會談

發佈時間:2019-03-21 09:17:50 | 來源:人民日報 | 作者:馬卓言 | 責任編輯:殷曉霞

關鍵詞:王毅,洛欽,外長,會談,三部曲

新華社北京3月20日電  (記者馬卓言)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20日在北京釣魚臺國賓館同菲律賓外長洛欽舉行會談。

王毅表示,在兩國元首關心和引領下,中菲關係過去三年完成轉圜、鞏固、提升“三部曲”。雙方政治互信不斷深化,務實合作成果豐碩,積極探索海上合作,攜手維護南海和平穩定,著力推進安全、發展、人文三大支柱領域合作,穩步拓展共建“一帶一路”,不斷推動中菲關係提質升級。

王毅指出,菲律賓作為中國—東盟關係協調國,積極推進中國—東盟關係和東亞區域合作,中方對此高度讚賞。

洛欽表示,杜特爾特總統期待下個月來華出席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菲方願同中方鞏固政治互信,深化各領域合作,共同探索推進海上合作,維護海上和平穩定,不斷推動菲中關係取得新進展。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