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寶冶承建大馬聯合鋼鐵加熱爐工程順利試生産

發佈時間:2019-03-01 16:45:00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蘇琦 楊晉 | 責任編輯:孫芳

關鍵詞:上海寶冶,大馬聯合鋼鐵加熱爐工程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3月1日,由上海寶冶承建的馬來西亞聯合鋼鐵軋鋼廠2號高線加熱爐工程順利實現試生産,標誌著聯合鋼鐵二期軋鋼工程正式進入投用産出階段。馬中關丹産業園鋼鐵項目是馬來西亞首個海外鋼鐵行業全流程項目,項目設計年産350萬噸高端棒線材和H型鋼,是中國大陸在海外投資建設的第一個現代化全流程綜合性鋼鐵廠、馬來西亞最大的鋼鐵廠。

據悉,聯合鋼鐵加熱爐工程由上海寶冶施工總承包,是聯合鋼鐵軋鋼廠的重要組成部分。該項目施工工期緊、工藝複雜、立體交錯多、場地佈局緊湊等,給項目管理團隊帶來巨大挑戰。項目部合理倒排工期,逐一攻克每項艱巨任務,順利完成2號高線加熱爐試投産,贏得了聯合鋼鐵(大馬)集團公司、管理單位等一致好評。

軋鋼廠2號高線加熱爐工程的試生産,標誌著聯合鋼鐵二期軋鋼工程正式進入投用産出階段,保障了一萬噸的日産鋼鐵量,同時意味著上海寶冶深深紮根于馬來西亞聯合鋼鐵項目建設中。(蘇琦 楊晉)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