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國際和平文化基金會

發佈時間:2019-02-22 17:00:2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辛聞 | 責任編輯:殷曉霞

關鍵詞:北京國際和平文化基金會

北京國際和平文化基金會為非營利性國際組織。它以“傳承民族文化,發展現代文明”為宗旨,以”和平+1”為路徑,以人民外交-社會責任-多元文化-跨領域合作為創新公益模式。在全球治理與可持續發展議程的理論與實踐中,搭建了國際間政府與民間交流合作的平臺。

基金會所著《中國NGO》被一百多位各國政要和國際組織領導人收藏,成為許多國內外知名學府的教科書;基金會主辦的全球治理論壇和發佈的190個國家《全球治理指數報告》得到到國際社會的積極響應;基金會所開發的”和苑社區”被各國譽為”小聯合國”,成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每年舉辦”和苑和平節”並與五大洲專家學者發佈”和苑宣言”的發源地,是聯合國”一帶一路文化互動地圖”日常運營機構;是各國駐華使節、跨國企業負責人、著名藝術家、世界冠軍們培養各國青少年能力建設的創新創業基地。

基金會做為社會改革前沿的NGO,以”和平大使”身份的引導力、公信力、影響力致力北京”四個中心”建設和”一帶一路”發展。通過外交公益和金融公益,有效地支援了戰亂後重建家園的國家、幫助了貧困地區和弱勢群體,這些善舉榮獲國家和國際社會的高度讚譽。而基金會的媒體組合效應、智庫聯盟成果、網際網路資訊平臺的建立,又為基金會増添了新的活力和傳播力,探索出了一條”和苑-和諧-和平”的可持續發展的大道。

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霄雲路18號

郵遞區號:100125

電話:+86-10-64662675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