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二十冶集團中標武鋼煉鋼三分廠鋼渣處理環保改造工程

發佈時間:2019-02-14 16:55:00 | 來源: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 | 作者:米慶超 | 責任編輯:陳路帆

關鍵詞:中國二十冶集團,武鋼煉鋼三分廠,鋼渣處理環保改造工程

 

中國網/中國發展門戶網訊 2月12日,中國二十冶集團中標武鋼煉鋼三分廠鋼渣處理環保改造工程,這是中國二十冶集團深耕武鋼市場取得的又一可喜成果。

 該項目位於武漢鋼鐵有限公司廠區內部,主要建設內容包括拆除現有熱潑廠及相應設施,新建輥壓破碎裝置、有壓熱悶裝置、配套除塵裝置、配套水處理設施,同時新建中控及配電室的施工建設等。該項目是對武鋼煉鋼三分廠鋼渣處理進行改造,以達到環保化處理要求。項目建成後,煉鋼三分廠鋼渣處理將具備環保化處理鋼渣90萬噸/年的能力。

 該工程工期緊、任務重,目前中國二十冶集團正積極籌備前期相關工作,並與參建各方建立聯繫,確保項目能夠高效、有序推進。項目部將進一步加強項目的規範化、精細化管理,以優質的服務贏得甲方認可。(米慶超)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