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35家展商將參加進口博覽會

發佈時間:2018-10-12 11:35:25 | 來源:經濟參考報 | 作者:閆磊 | 責任編輯:劉夢雅

關鍵詞:菲律賓,進口,博覽會,經貿合作,展商

菲律賓貿工部11日向記者透露,已組織35家展商參加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意在加深農業食品等産品的經貿合作,進一步拓展中國市場。

菲律賓貿工部部長拉蒙·洛佩茲將率菲律賓代表團參加於11月舉行的第一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負責貿易投資推廣的副部長諾拉·克拉多也一同出席。

洛佩茲表示:“中國是菲律賓的優先市場,我們希望出口産品和服務,也特別期待吸引來自中國的投資。”

克拉多表示:“在進口博覽會期間,我們的貿易投資北京、廣州和上海辦公室將為中國主要買家和菲律賓參展商之間安排商務配對活動。”她補充説:“參加博覽會期間,我們成功的標準取決於建立新的貿易網路的數量。”

據她透露,“滿足多元化的中國消費者市場是我們國家目標的一部分,菲律賓將有35個參展商展示他們的拳頭産品和服務。”

據悉,在此次博覽會上,菲律賓國家館還將舉行數場推廣活動,在“攜手菲律賓,共同創價值”主題之下,展示菲律賓的貿易、投資和旅遊領域機遇。主要展館的展示重點也將包括菲律賓傳統表演和視頻演示,描繪16世紀以來中菲關係的里程碑。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