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永生到深圳超算調研,召開幹部職工大會宣佈領導班子任免決定

發佈時間:2018-08-17 16:57:56 | 來源:中國新聞網 | 作者:佚名 | 責任編輯:王東海

關鍵詞:深圳,工作,中心,創新,計算

8月10日上午,深圳市科技創新委員會主任梁永生一行來到國家超級計算深圳中心調研。並召開超算中心全體幹部職工大會,會上宣讀了“關於馮聖中、唐仁華同志職務聘任的通知”。會議由深圳市科創委秘書處處長楊瀅亮主持。

調研過程中,梁永生詳細詢問了國家超級計算深圳中心超級電腦應用、“城市雲”建設、數據中心服務等方面情況,並考察了“曙光6000”超級電腦和中心數據機房建設情況。他充分肯定了中心廣泛服務各領域企事業單位的成就並希望超算中心在超級電腦應用和市場經營方面繼續保持領先地位,把更多資源、人才聚焦,將計算能力轉化為企事業單位的創新力、社會生産力和社會治理能力,更好發揮公共服務作用、更好助力深圳科技創新和經濟社會發展。

調研結束後,中心召開全體幹部職工大會。會上,科創委秘書處處長楊瀅亮宣讀了“關於馮聖中、唐仁華同志職務聘任的通知”。深圳市科技創新委員會黨組研究決定,聘任馮聖中同志為國家超級計算深圳中心(深圳雲計算中心)主任、法定代表人。聘任唐仁華同志為國家超級計算深圳中心(深圳雲計算中心)副主任。劉明偉同志不再擔任國家超級計算深圳中心(深圳雲計算中心)主任、法定代表人。

梁永生在會上表示,劉明偉同志在擔任深圳超算主任、法定代表人的五年多時間裏。認真貫徹落實深圳市政府和科創委的各項工作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勇於擔當,積極推進高性能計算、雲計算和數據中心建設等各項工作。開創了深圳超算的新局面,為深圳科技創新發展做出了突出貢獻。科創委黨組對深圳超算取得成績是滿意的。這些成績的取得,無不凝聚著劉明偉同志和深圳超算全體職工心血和汗水。

梁永生指出,這次國家超級計算深圳中心領導班子調整,是深圳科技創新委員會黨組根據超算中心實際和工作需要慎重研究決定的。馮聖中同志工作思路清晰,作風務實,善於創新,處事穩重,工作經驗豐富,特別是在高性能計算、網格計算、生物資訊學研究等方面尤為突出。唐仁華同志綜合素質好,組織協調能力強,工作經驗豐富,特別是在雲計算領域尤為突出。決定聘任馮聖中同志和唐仁華同志分別擔任深圳超算主任和副主任是合適的,相信他們一定能夠團結帶領深圳超算全體幹部職工,開拓進取,紮實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績。

梁永生強調,國家超級計算深圳中心為深圳和全國科研院所、企事業單位提供各類高性能計算、雲計算和數據中心服務,是深圳科技創新的重要支撐。他勉勵深圳超算幹部職工在今後的工作中要甘於奉獻,牢記職責使命,敢於擔當,奮發有為;勤於學習,全面提升素質能力;善於團結,統一思想共識,理清科學發展思路;勇於創造,以創新發展為引領,搶抓産業變革機遇;嚴於律己,加強自身建設,始終清正廉潔,堅守底線。繼續共同推進深圳超算各項事業進一步發展。

劉明偉同志在會上發言,他動情地回顧了在深圳二十五年和深圳超算五年多的工作經歷。充分肯定了超算中心廣大幹部職工五年來的工作成績,並對他在任期間幹部職工對他的支援表示感謝。最後他衷心祝願深圳超算在新領導班子帶領下取得更大的成績。

馮聖中和唐仁華分別在會上做了表態發言。馮聖中表示,國家超級計算深圳中心(深圳雲計算中心)是國家在深圳佈局建設的重大科技基礎設施。對促進國家高性能事業的發展,提高我國的綜合國力和國際競爭力具有重要意義。超算中心在劉明偉同志的帶領下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對於深圳市科創委的聘任,深感責任重大,使命光榮。在今後的工作中,將不辜負科創委的重托和超算中心幹部職工的期望,解放思想,勤勉工作,忠實履職,恪盡職守,始終保持昂揚向上,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為深圳超算的發展和深圳市科技創新貢獻自己的力量。同時,馮聖中對自己也對所有幹部職工提出要求。一是保持嚴謹作風。不斷加強修養,始終保持團結奮進的昂揚鬥志。請大家相互激勵,一起努力,永不鬆懈!要始終樹立安全意識,確保所有系統安全穩定運作;二是始終保持勤於學習、善於學習、繼續學習的勁頭,不斷提高自已的履職能力和水準;三是要強化創新意識,科技發展日新月異,要用新思維、新手段、新方式來突破固有局限,更出色完成工作任務。

唐仁華簡單回顧了自己的工作歷程,並表示將以飽滿的精神面貌儘快完成角色轉換,恪盡職守、勤奮工作,堅持不懈、務實創新。在科創委和超算中心主任的領導下紮實推進深圳超算各項工作任務。為深圳超算,特別是雲計算領域繼續走在前列、幹在實處作出最大的努力。絕不辜負科創委領導的信任和超算中心幹部職工的期望。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