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 支撐“一帶一路”建設

發佈時間:2018-02-08 10:08:46 |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 作者:佚名 | 責任編輯:殷曉霞

關鍵詞:大灣,中國MBA,粵港澳,軟實力,支撐

人民網訊 2月3日,第十一屆中國MBA聯盟領袖年會在廣州白雲國際會議中心隆重召開。本次會議以“建設粵港澳大灣區 支撐‘一帶一路’建設”為主題。

廣東省教育廳研究生教育處處長、廣東省學位辦主任歐陽謙指出,2018年將成為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元年,粵港澳大灣區的騰飛要大力發揮高等教育的作用,將人才和科研資源匯聚起來,提升科技創新的軟實力。他強調,廣州應該發揮自己的“軟實力”,吸引港澳更多優秀要素。大力發展MBA教育,培養更多高素質商界領袖和青年才俊是廣東省推動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必由之路。

年會分論壇上,來自各大高校的專家、學者,以及MBA領袖與業界精英就建設粵港澳大灣區,支撐“一帶一路”發展以及中國MBA教育的發展的方向等展開了深度交流,共同分享了MBA教育的成果。年會以全新的姿態引領中國所有MBA人進行更多更深入的思考。分論壇同時還進行了中國MBA聯盟顧問委員會會議、中國MBA聯盟第十三屆主席競選會議。

本次年會為優秀組織、個人頒發了十大創業成就獎、MBA新銳100獎、戰略合作夥伴獎等眾多獎項。傳杯儀式及聯盟旗幟交接、中國MBA聯盟戰略合作夥伴CCG全球化智庫一帶一路研究院簽約儀式等也在頒獎典禮上同期舉行。(張林 韓惠陽)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