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發佈時間:2016-10-29 12:00:4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佚名 | 責任編輯:劉芳奇

關鍵詞:政府工作報告,重大問題,研究室,市政府,成都市人民政府

1、圍繞市政府主要目標和中心工作以及市政府主要領導所關心的重大問題進行調查研究,為領導科學決策和指導工作提供依據和政策措施建議。

2、組織研究或參與起草市政府綜合性重要文件和大型會議文件。

3、負責起草《政府工作報告》及市領導的主要文稿。

4、收集整理全國各大城市在改革開放和經濟社會發展中的重大舉措資訊。

5、對全市政府系統調研工作進行業務指導。

單位領導

蒲發友 主任

牟新雲 副主任

劉斌 副主任

單位專家

蒲發友 主任

牟新雲 副主任

劉斌 副主任

秦學 調研員 副教授

林正 副處長

鐘進斌 辦公室主任

機構設置

1. 秘書處

負責組織協調機關日常工作。搞好文件運轉、會務、檔案管理、保密等工作。協助辦公廳機關黨委做好黨務、紀檢監察工作,協助辦公廳人事處做好組織人事、目標管理等工作。管理好經費、車輛、設備。做好研究室的服務保障、資訊報送、工會、黨總支工作。組織協調或承辦相關接待工作。開展調研工作。

2. 綜合處

負責《政府工作報告》和市政府主要領導同志的綜合性講話等重要文稿的起草工作。完成領導交辦的文稿起草任務。完成市政府主要領導年度重點調研課題。做好市政府主要領導相關文稿多媒體製作播放工作和文稿錄音整理工作。組織或承辦相關調研會議和接待工作。

3. 經濟處

負責市政府有關經濟方面重大問題的調查研究工作。完成領導交辦的文稿起草任務。大力開展調研工作。組織或承辦相關調研會議和接待工作。

4. 社會處

負責市政府有關社會事業發展方面重大問題的調查研究工作。完成領導交辦的文稿起草任務。大力開展調研工作。組織或承辦相關調研會議和接待工作。

聯繫成都市人民政府研究室

聯繫電話:028-61880925

傳 真:028-61880926

聯繫地址:成都市高新區錦悅西路2號

郵 編:610041

網 址:http://cdyjs.gov.cn/

(來源:中國智庫網)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