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政府研究室

發佈時間:2016-10-29 11:14:1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佚名 | 責任編輯:劉芳奇

關鍵詞:政府工作報告,研究室,政府系統,政策性文件,經濟社會發展

負責起草《政府工作報告》和省政府主要領導的綜合性講話、文稿以及省政府向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的彙報材料;參與起草省政府綜合性文件和重要會議文件;負責開展重大問題的調查研究、決策諮詢和省政府重大決策部署落實情況的跟蹤調研;及時分析國內外經濟形勢並提出政策建議;整理報送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資訊、動態;對全省政府系統調查研究和決策諮詢工作進行業務指導;承辦省政府領導交辦的其他事項。

單位領導

何樹平 主任

敬茂明 副主任

高鵬淩 副主任

單位專家

何樹平 主任

敬茂明 副主任

高鵬淩 副主任

張潤靈 辦公室主任

機構設置

1. 秘書處

負責省政府及辦公廳相關重大政策性文件的審核把關;負責研究室文電、會務、機要、檔案、政務公開、安全保密和接待工作;承擔組織實施研究室績效考核工作;承擔室內外聯絡協調工作;承辦辦公廳機關黨委和工會安排的相關工作;承擔室內日常工作。

2. 綜合一處

負責省長綜合性講話、文稿的起草;負責省長主持召開的專題會議紀要的審核把關;參與省長的調研活動並做好相關文稿服務工作;負責省政府及辦公廳相關重大政策性文件的審核把關。

3. 綜合二處

負責常務副省長綜合性講話、文稿的起草;負責常務副省長主持召開的專題會議紀要的審核把關;參與常務副省長調研活動並做好相關文稿服務工作;負責省政府及辦公廳相關重大政策性文件的審核把關。

4. 調研處

負責組織或參與對我省改革開放和經濟社會發展中的重大問題進行調查研究和決策諮詢;承擔國務院研究室和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交辦的調研任務;指導協調全省政務調研工作;負責經濟社會發展重要資訊、動態的報送;負責其他相關文稿起草工作。

聯繫四川省政府研究室

聯繫電話:028-86604587

傳 真:028-86604587

聯繫地址:成都市督院街30號

郵 編:610000

(來源:中國智庫網)

[列印]

[[收藏]]

[T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