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分享到 0

黃山市“奔跑吧,少年”AI親子運動會6月盛啟

“小手牽大手,一起向未來”,2022年黃山市“奔跑吧·少年”AI親子運動會將於6月1日至8月8日舉辦。

據黃山市體育局介紹,此次運動會是為了豐富疫情防控常態化下市民生活,創新辦賽模式,融入科技創新理念,主推“數字+體育”、“體育+旅遊”、“體育+社區”“體育+親子”,以本市體育消費券豐富黃山市民健康生活,同時為全國其他城市參賽者獎勵黃山市旅遊消費券。

運動會項目包括AI廣播體操、AI脊柱健康與近視防控操、AI跳繩、AI開闔跳、AI俯臥撐、AI平板支撐、AI仰臥起坐、AI深蹲、AI弓箭步跳及跑步、徒步、騎行等。

報名路徑是黃山市體育局官方微信公眾號、黃山旅遊官方平臺公眾號、黃山交通旅遊廣播賽事活動頁填報資訊並到達悅動圈APP,或者手機下載悅動圈APP,進入“賽事”專區參賽。

從“六一”兒童節,到8月8日國家全民健身日,參賽者選擇本次賽會AI健身項目獲得運動成績,累計卡路裏達500千卡即成功完賽,獲得排名。按照規程,運動員完成各階段目標,將分別獲得參賽數字證書、完賽數字勳章、悅動圈運動銀行積分及抽獎機會;卡路裏總排行榜前八名可獲得豐富的獎品,前八名的黃山市青少年選手將被評為“陽光之星”。

黃山市體育局主辦的本專區活動,在國家體育總局青少年體育司、國家體育總局運動醫學研究所、中國體育報業總社有限公司、安徽省體育局等單位的指導支援下舉行,中體聯(北京)投資公司、上海力盛賽車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悅動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等承辦。黃山市突出智慧化創新,保障本專區“24小時線上計分、無人執裁”,裁委會每日巡視防作弊,確保公平競賽。(來源:黃山市體育局)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