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分享到 0

郵儲銀行太湖縣支行開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題宣傳活動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頒布兩週年之際,為深入學習貫徹《民法典》,讓《民法典》走到群眾身邊、走進群眾心裏,郵儲銀行太湖縣支行組織開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題宣傳活動。

一是立足陣地。郵儲銀行太湖縣支行通過各網點LED顯示屏滾動播放宣傳標語,在網點大廳擺放宣傳海報,通過醒目的標語,潛移默化提高群眾的法治意識。

二是走進社區。郵儲銀行太湖縣支行組織員工在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走進社區,張貼宣傳挂圖,挨家挨戶發放宣傳單、講解法律知識,引導公眾提高對《民法典》的認識,拓寬宣傳覆蓋面,增強宣傳實效。

三是走進鄉村。郵儲銀行太湖縣支行結合信用村創建工作之機向廣大村民發放宣傳單頁,並簡要解讀《民法典》中關於老人贍養、婚姻關係等與人民群眾生活密切相關的內容。

通過本次宣傳活動,加深了人民群眾對《民法典》的了解,引導群眾更好地運用《民法典》維護權益、化解矛盾糾紛、促進社會和諧問題。(文/呂園、楊建)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