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分享到 0

六安市中級人民法院黨組書記、院長宋從文赴六鋼集團調研指導

5月17日,六安市中級人民法院黨組書記、院長宋從文,黨組成員、副院長楊理,霍邱縣人民法院黨組書記、院長趙明等一行赴六安鋼鐵控股集團調研指導。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王建兵,黨委副書記、副總裁光超,方同舟控股法務總監徐祖培等人熱情接待並陪同調研。

王建兵表示,作為六安市首位工業企業,六鋼集團始終秉承“厚念家國,奮鬥遠行”的崇高使命,多年來以逢山開路、遇水架橋的氣魄,艱苦奮鬥、砥礪前行的實幹勢頭,終於在2021年榮膺中國民營企業500強。希望各級領導繼續關注、支援和引導企業,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助力企業打造皖北承接産業轉移集聚區、綠色低碳高品質冶金産業園區,為老區經濟發展貢獻卓越力量。

宋從文指出,通過參觀交流,對企業的發展建設嘆為觀止。當前,六鋼集團發展的強勁勢頭,企業家濃厚的家國情懷和極具企業特色的黨建文化都值得深入學習。今後,市中院將繼續貫徹落實市委營商環境相關要求,與企業加強溝通,暢通訴訟渠道,並設立政企聯繫點,以實際行動支援企業發展,為助力六安綠色振興趕超發展做出應有貢獻。

期間,宋從文一行在智慧管控中心聽取了電子沙盤項目講解,先後參觀了生産調度指揮中心、智慧展廳和“紅色熔爐”黨性教育基地,對企業項目規劃、生産經營、發展歷程及黨建文化建設情況進行了具體了解。(圖文/王克、孫博文)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