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分享到 0

六安市委書記葉露中赴六鋼集團調研指導

3月24日,六安市委書記葉露中赴六安鋼鐵控股集團調研指導,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委秘書長黃應松,副市長、霍邱縣委書記李煜,市發改委、經信局負責人,霍邱縣委副書記、縣長韋能武等領導陪同,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王建兵,公司領導牛樹林、李偉、光超等熱情接待。

葉露中對六鋼集團在推進綠色低碳發展方面所作的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他強調,企業要繼續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加速推動降碳措施進一步落實。要積極引進先進設備設施,逐步實現清潔生産、綠色運輸的目標。要同步推進清潔能源基礎設施建設,並做好宣傳推廣,提升企業品牌效應,促進六安市節能降碳工作高品質發展。

他指出,當前疫情特殊時期,要著重做好內部員工及外協施工人員的疫情防控工作,認真落實,嚴格管控,保障全體幹部職工的生命健康安全。要緊密結合當前防疫形勢,合理安排中厚板項目施工進度,倒排工期,確保按期投産。

王建兵表示,六鋼集團始終堅持“3060”降碳目標及“綠色低碳”理念引領,並已和新能源公司達成初步合作,穩步推進企業降碳工作落地實施。目前,第一批純電裝載機已投入生産使用,後續將逐步進行更換,六鋼集團有信心更有決心成為省級降碳標桿型企業。

疫情反彈後,六鋼集團高度重視,週密部署,號召全體六鋼人及施工人員勠力同心、眾志成城,嚴格執行“兩點一線”制度,堅持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産”兩手抓、兩手硬,確保中厚板項目按期投産達效,為六安綠色振興趕超發展,實現老區新騰飛、新跨越貢獻六鋼力量。

調研期間,葉露中在公司2號門觀看了六鋼集團四週年圖片展,看著企業從一片泥濘到如今廠房林立,他叮囑道,希望六鋼集團繼續不忘初心,接續奮鬥,載譽前行,勇攀高峰,做好綠色低碳發展工作,為紅色老區經濟發展貢獻卓越力量。

在中厚板項目現場,李偉向來訪領導詳細介紹了項目當前的整體進展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實等情況。(文/王克、孫博文)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