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2022年淮北文化旅遊(合肥)推介會成功舉辦

2月25日,淮北市“生態美城 傳奇淮北”主題發佈暨2022年文化旅遊(合肥)推介會成功舉辦。本次推介會由安徽省文化和旅遊廳指導、淮北市人民政府主辦、淮北市文化旅遊體育局承辦。安徽省文化和旅遊廳副廳長王靖、淮北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陳英、安徽省文化和旅遊廳對外交流與合作處處長楊柳、淮北市文化旅遊體育局一級調研員馮少林等領導出席,來自淮北、合肥兩地旅遊主管部門、旅遊協會及旅遊企業負責人、媒體代表等近150人參加本次推介會。

(圖片由王剛授權發佈)

淮北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陳英致辭(圖片由王剛授權發佈)

淮北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陳英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致辭,她指出,淮北是充滿著傳奇故事的宜居、宜業、宜遊之城。希望以此次推介會為契機,進一步增進長三角一體化發展框架下兩市文旅部門、文旅行業之間的密切協作,深化文旅融合發展,唱好“雙城記”,帶動皖南皖北聯動,譜寫合作共贏新篇章。

淮北市文化旅遊體育局一級調研員馮少林解讀“生態美城 傳奇淮北”口號(圖片由王剛授權發佈)

淮北市文化旅遊體育局四級調研員王善新做淮北特色文化旅遊專題推介(圖片由王剛授權發佈)

淮北市文化旅遊體育局一級調研員馮少林深度解讀了淮北文旅宣傳口號“生態美城 傳奇淮北”,淮北市文化旅遊體育局四級調研員王善新做淮北特色文化旅遊專題推介,多角度、全方位地呈現淮北文化旅遊的高品質發展的成果。

主持人作旅遊線路介紹(圖片由王剛授權發佈)

本次推介會還推出淮北市“生態養生休閒遊”、“隋唐運河尋夢遊”、“崢嶸歲月緬懷遊”、“啟智明理研學遊”四大經典旅遊線路,以及“傳奇淮北尋味遊”、“淮北民俗風味遊”、“千年運河品味遊”三大特色美食旅遊線路,讓觀眾充分領略“生態美城傳奇淮北”的歷史、人文、自然、生態之美。

“淮北文旅體”抖音賬號同步直播(圖片由王剛授權發佈)

為了塑造更強大的傳播聲量,本次推介會還通過圖片和抖音進行全程直播,眾多網友在雲上一起與現場觀眾共賞推介會。(圖文由王剛授權發佈)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