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分享到 0

興業銀行安慶分行與安慶市迎江區政府開展銀政合作交流

1月19日,興業銀行安慶分行徐健行長攜分行班子全體成員一行拜訪安慶市迎江區政府,就深化務實合作進行座談。迎江區政府區長、市財政局及平臺公司相關領導對興業銀行安慶分行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雙方就進一步加強業務合作、支援政府重點項目、服務實體經濟、助力社會發展等進行了深入交流。

(興業銀行安慶分行供圖)

興業銀行安慶分行徐健行長首先就興業銀行金融産品及優勢進行了相關介紹,表示將不遺餘力地支援地方建設和經濟發展,進一步加強銀政合作。迎江區政府領導對安慶興業一如既往的優質金融服務表示高度讚賞,對安慶興業多年以來對政府工作的支援表示感謝,表示願進一步增進雙方的合作關係,並創新提出了黨建引領社區,基金帶動招商合作等新理念,下一步將加強金融方面的合作。

雙方還就融資需求、綠色金融、産業園區發展等方面開展深入探討,達成了優勢互補、資源共用的合作共識,穩固了銀政合作關係,共助地方經濟發展,共創雙贏新局面。(興業銀行安慶分行供稿)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