産業
分享到 0

六安市委常委、紀委書記王忠一行赴六安鋼鐵控股集團開展調研活動

為持續優化營商環境,激發經濟發展活力,1月18日,六安市委常委、紀委書記王忠一行赴六安鋼鐵控股集團調研營商環境情況,市紀委常委、秘書長梁金波,霍邱縣委副書記田維勝,縣委常委、紀委書記、監委主任汪守珍等領導陪同,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王建兵,黨委副書記、副總裁光超等領導熱情接待。

(六安鋼鐵控股集團供圖)

王忠一行首先參觀了煉鐵事業部主控室,詳細了解了當前的安全生産和經營情況。隨後在智慧管控中心聽取了項目電子沙盤講解,參觀了生産調度指揮中心、智慧展廳、“紅色熔爐”黨性教育基地,對六鋼集團非公黨建文化建設給予了高度評價。

(六安鋼鐵控股集團供圖)

期間,王建兵重點介紹了集團産業戰略佈局和當前重點工程建設情況,並提到延伸鋼鐵産業鏈,引進新技術、新工藝,開展産品深加工,提升産品的附加值,增強市場競爭力,打造迴圈經濟産業園區,是企業的長遠規劃。

他表示,六鋼集團能夠實現跨越式發展,得益於市委、市政府和各級領導的關心和支援,幫助企業持續創造條件,優化營商環境。“十四五”期間,六鋼集團將以融入長三角一體化和皖北承接産業轉移集聚區建設為契機,繼續秉承初心,不斷加大投資,紮根皖西,以産業發展帶動老區振興,堅定走好綠色低碳高品質發展之路。

王忠在參觀後指出,民營企業是推動社會經濟發展的重要力量,六鋼集團起步晚、建設快、發展好,並在2021年榮獲中國民營企業500強,中國製造業民營企業500強的榮譽,實現了六安市全國500強企業零的突破,為六安市經濟騰飛做出了卓越貢獻。各級各部門要增強主動服務意識,加大對民營企業支援力度,持續優化發展環境,做到主動幫扶、精準指導,助力企業發展再上新臺階。(文:王克、孫博文)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