産業
分享到 0

雲棲沃谷·尚美遠航——合肥市青年路小學教育集團雲谷路小學2021年開校日暨開學典禮圓滿完成

2021年8月31日上午,合肥市青年路小學教育集團雲谷路小學2021年開校日暨開學典禮正式舉行。學校迎來了她的第一屆學生,莘莘學子歡聚在校園,懷著憧憬與夢想。尚美青小,新的篇章緩緩拉開了帷幕。

合肥市包河區教體局副局長鄭春強、萬年埠街道黨工委書記許春雨、街道辦事處主任何曉輝、街道黨工委委員邵岩龍、雲華社區書記王文文、濱湖交警四中隊中隊長金長剛、濱湖派出所警長于湖生、合肥市青年路小學教育集團理事長徐翠銀出席了典禮,和青年路小學教育集團雲谷路小學的全體新生、教師和家長代表共同見證了這一重要時刻。 

雲棲沃谷

伴隨著雄壯的國歌,合肥市青年路小學教育集團雲谷路小學2021年秋季開校正式開啟。包河區教體局副局長鄭春強、萬年埠街道黨工委書記許春雨發表了講話,對合肥市青年路小學教育集團雲谷路小學的成立表示祝賀。同時,現場領導、嘉賓和校長一起共同按下手印,開啟了雲谷路小學的新征程。雲谷路小學的建立,成為青年路小學教育集團發展的新里程,也將為當地的教育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壯志淩雲、虛懷若谷,對於雲谷路小學的建成,一年級的孩子們也獻上了他們的祝福。《少年中國説》和《尚美青小美校園》的師生誦讀,讀出了孩子們對祖國滿滿的熱愛,對學校滿滿的憧憬。

尚美遠航

雲谷路小學秉承青小教育集團的尚美教育理念,打造科技創新與勞動教育特色。開學典禮上,機器人社團帶來的機器人舞蹈表演、科技社團帶來的精彩乾冰秀,讓孩子們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

家庭夢想畫環節,一幅幅畫作呈現的是孩子們內心最寶貴的夢想,是孩子們人生道路上最豐富的養料。

播種夢想

種下夢想、迎接希望。孩子們從嘉賓和校領導的手中領取了希望的種子、勞動的種子、創造的種子、生活的種子、美好的種子。孩子們在活動結束後將共同在校園內親手種下自己的種子,猶如雲谷路小學呵護孩子們成長一樣,孩子們也將精心培育自己的種子發芽、長大。青小教育集團理事長徐翠銀女士為孩子們送上了新學期的祝福,與雲谷路小學的孩子們一起“翻開美麗新一頁”。

最後,合唱團悠揚的校歌,唱出了青小學生的夢想與力量。全體學生共同唱響《歌唱祖國》,致敬我們最偉大的祖國。在充滿力量的歌聲中,合肥市青年路小學教育集團雲谷路小學2021年開校日暨開學典禮圓滿完成。

合肥市青年路小學教育集團經歷70餘年風雨,步伐從未停止,始終秉承“尚美”教育的育人理念,各美其美、美美與共;崇尚美、發現美、實踐美,致力於讓青小的每一位師生都能夠在這裡美麗綻放

未來,相信合肥市青年路小學教育集團雲谷路小學在合肥市青年路小學教育集團的引領下,在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下,會贏得更加輝煌燦爛的明天!(文:衛楚月、王利媛   圖:范曉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