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
分享到 0

安徽召開全省體育局長會議 奮力推進體育強省建設

安徽省日前召開2020年全省體育局長會議,傳達學習貫徹全國體育局長會議精神,總結2019年工作,謀劃“十四五”思路,部署2020年任務。安徽省體育局黨組書記、局長李軍作工作報告,動員全省體育戰線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精神,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體育的重要論述精神,緊緊圍繞體育強省建設目標,進一步解放思想、開拓創新、攻堅克難、真抓實幹,統籌推進群眾體育、競技體育、體育産業、體育文化加快發展,創新推動“三大球”振興發展,提高體育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水準,加快推進新時代安徽體育高品質發展。安徽省體育局黨組成員、副局長王大軍作總結講話。

李軍強調,2020年要抓好抓實“六大發展”,做好“六篇文章”:一是抓好抓實體育育事業發展,做好“創新”文章;二是抓好抓實群眾體育發展,做好“放”的文章;三是抓好抓實競技體育發展,做好“統”的文章;四是抓好抓實體育産業發展,做好“促”的文章;五是抓好抓實體育文化發展,做好“引”的文章;六是抓好抓實各項任務推進,做好“落實”文章。奮力推進體育強省建設,為加快建設現代化五大發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會上,合肥市體育局等6個單位作了交流發言,對2019年度創建體育強市達標先進單位、年度單項獎和功勳運動員、教練員進行了表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