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先行促共富 鹿城大南:春季人才招聘會打響“開門紅”

時間:2023-02-18 09:45:00 來源 : 中國網溫州 作者 : 鄭穎穎

20余家企業現場招聘,200余個崗位虛位以待,福利待遇、招工要求與企業直接面談……為解決“群眾就業難、企業用工難”問題,2月17日上午,溫州市鹿城區大南街道2023年新春公益招聘會在聞宅步行街舉行,打響就業創業工作“開門紅”。

供圖:大南街道
供圖:大南街道

上午10時,各企業展位前求職者絡繹不絕。他們結合自身情況向企業仔細詢問崗位條件、薪資福利、晉陞發展等情況;廣大招聘企業則極力“吆喝”,派發宣傳單頁,熱情地推介企業和招聘崗位,雙方互動頻頻,十分火熱。現場還設置了求職登記填寫區、就業服務區、政策諮詢區,為廣大求職者提供就業指導、資訊諮詢等多項服務。

供圖:大南街道
供圖:大南街道

“開門紅”,首先拼的是人才。實現共富,就業先行。為了確保此次招聘會的品質,大南街道提前部署,針對年後企業用工需求量大的特點,對企業用工需求進行摸排,積極與意向企業開展對接。同時,充分利用年後務工人員找工作的高峰期和企業招人用人的黃金期,進一步搭建就業供需平臺,鼓濃就業創業氛圍,促進各類勞動力實現再就業、穩就業、穩增收,打造“擴中,提低”的共同富裕成果。(供稿:大南街道 通訊員:鄭穎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