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賀!章光101通過智慧財産權管理體系認證

時間:2022-07-04 15:12:24 來源 : 中國網溫州 作者 : 中欣

圖源:中國網溫州


圖源:中國網溫州

近期,由智慧財産權管理體系認證機構方圓標誌認證集團對北京章光101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慧財産權管理體系貫徹執行國家標準《企業智慧財産權管理規範》(GB/T 29490-2013)(以下簡稱“貫標”)情況進行認證線上審核。經過嚴格、全面、認真、客觀的評審,認證專家組認為,北京章光101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智慧財産權管理體系符合標準要求,運作管理真實有效,一致同意推薦認證註冊。

經濟全球化的快速推進,智慧財産權不再僅僅是激勵創新的一種工具,而已經成為了一個企業、一個國家的一種重要的戰略資源。章光101作為集研發、生産、銷售為一體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從産品研發、生産製造、應用研究等成果轉化為企業智慧財産權,並形成一套完整的管理體系,作為企業的重要戰略。

章光101自成立以來,高度重視智慧財産權保護工作,著力打造健全的智慧財産權保護體系。截止目前,集團共擁有著作權7件、專利44件、有效商標154件。通過此次認證,標誌著集團的智慧財産權管理工作邁上了新臺階,增強了集團的核心競爭力。

這次認證,有助於推動集團研發更多具備高附加值的自主智慧財産權的新技術、新專利、新産品。這些高品質專利及産品的研發,能給門店帶來更多的經營工具,壯大門店實力,實現門店的可持續發展。此外,推動研發更多高品質産品,能讓消費者獲得更好的産品體驗,增強消費者對企業的信任。後續,101將紮實推進智慧財産權保護工作,讓每一個員工參與到其中,讓每一個內部創新成果得到尊重,助力百年101、基業長青的目標實現。(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