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打造綜合交通樞紐 樹安全生産新標桿

時間:2022-06-16 16:11:11 來源 : 中國網溫州 作者 : 中欣

2022年溫州市“安全生産月”主題論壇 圖源:溫州市應急管理局

6月16日上午,2022年溫州市“安全生産月”主題論壇在溫州市鐵路與軌道交通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成功舉辦。

2022年溫州市“安全生産月”主題論壇 圖源:溫州市應急管理局

活動採取線上直播的方式,將主題論壇搬進直播間,創新活動傳播模式和載體。此次論壇開展了主旨演講,溫州市交發集團甌江口大橋有限公司、浙江幸福軌道交通運營管理有限公司、浙江省交通集團高速公路溫州管理中心和浙江省交通集團浙高建公司瑞蒼指揮部有關嘉賓圍繞“遵守安全生産法當好第一責任人”主題,分享了各自在企業安全管理體系、安全生産責任制落實以及數字化科技在安全管理上應用的先進做法和經驗。

在互動環節,嘉賓對三起安全事故案例進行深入剖析和交流,並對現場觀眾提出的有關溫州安全生産方面的問題予以解答和回復。線上線下觀眾參與熱情高漲,嘉賓交流解答金句頻頻,現場氣氛熱烈。

本次主題論壇以大幹交通、乾大交通為切入點,精準細緻的挖掘交通工程在建設、運營、管理方面新潛力、新效能、新亮點,實現交通行業領域安全管理的“私人訂制”,凝聚合力為全面吹響綜合交通大會戰的集結號,加快打造全國性綜合交通樞紐再樹安全生産新標桿。

溫州市安全生産委員會副主任、溫州市應急管理局黨委書記、局長葉軍畢,溫州市交通運輸局黨委委員,副局長蘇善夫,有關企業負責人以及有關部門代表參與現場活動。(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