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市文化廣電旅遊局召開數字化改革工作專題會議

時間:2021-08-09 14:11:56 來源 : 中國網溫州 作者 : 溫文萱 黃晨希

圖源:溫州市文化旅遊資訊中心

8月6日,溫州市文化廣電旅遊局黨組書記、局長朱雲華主持召開數字化改革工作專題會議。市文廣旅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李方喜,一級調研員岑利出席,局機關相關處室、數字化改革工作專班相關負責人參加會議。

圖源:溫州市文化旅遊資訊中心

會議聽取了溫州文旅數字化改革頂層設計團隊關於溫州文旅數字化改革應用場景建設設想的工作彙報。團隊從數字化改革工作多跨場景入手,就僑家樂數字化改革、旅遊幸福感場景、文物安全場景等內容進行了詳細介紹,並結合其他地市實際案例提出針對性、建設性想法。

圖源:溫州市文化旅遊資訊中心

在聽取彙報後,朱雲華指出,數字化改革是新發展階段具有全局性、戰略性、引領性的重大改革工作,要高度重視,牢牢把握數字化改革的核心要義,緊扣“痛點、難點、熱點”問題,進一步梳理改革需求,積極謀劃一批接地氣、真管用的文化旅遊多跨場景。同時要發揮特色優勢,緊緊圍繞頂層框架、加強對上溝通、積極學習借鑒,開發具有溫州文化旅遊辨識度的特色應用。(溫文萱 黃晨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