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嬰兒痙攣口吐白沫!永嘉交警“飆車”闖紅燈5分鐘送達醫院!

時間:2021-08-06 15:23:54 來源 : 中國網溫州 作者 : 中欣 劉婷婷

8月4日下午兩點多,烏牛交警中隊值班民警接到指揮中心的指令:有一輛挂浙C牌照白色轎車行駛在104國道烏牛街道路段上,正趕往溫州醫科大學附屬第二醫院,車上有一名全身痙攣口吐白沫的小孩急需送醫院搶救,在送醫途中發生堵車。請求幫小男孩儘快到達醫院。

圖片來源:中國永嘉公眾號

接警後,民警第一時間到達現場,疏通道路,並用警車在白色轎車前為其開路。在途經甌越大橋三江段時考慮到市區車流量大,紅綠燈多的情況,為確保儘快送往醫院,民警將孩子和其母親接上警車。經過在警車上簡單的詢問得知:小孩今年1歲不到,前幾天剛去醫院看過,今天突然全身抽搐,口吐白沫並伴有嘴唇發紫的情況。

為了儘快將小孩送往醫院,民警在確保交通安全的情況下闖了數個紅燈,從甌越大橋到附二醫原本需要十幾分鐘的路程,伴隨著緊張的警笛聲民警只花了5分鐘左右火速開到醫院。

圖片來源:中國永嘉公眾號

在下車後,為了不錯過黃金治療時間,民警第一時間將孩子接過手,抱著孩子一路跑到急診室。在急診室中,醫護人員接手後,民警這才放心離開醫院。

目前,孩子正在接受進一步的治療中,無生命危險。(中欣 劉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