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員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黨支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

時間:2021-07-21 13:56:30 來源 : 中國網溫州 作者 : 溫世萱 鄭序

按照中央和省委統一部署,7月20日上午,溫州市委副書記、市長姚高員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所在市政府辦公室第一黨支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與支部黨員們一起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交流學習體會,檢視問題不足,感悟初心使命,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省黨史學習教育第三巡迴指導組組長金延鋒到會指導。

會上,黨支部書記代表黨支部委員會報告了半年來黨支部工作情況、黨史學習教育情況、檢視問題情況等。支部黨員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立足崗位履職情況逐一交流發言,講收穫提高、講差距不足,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大家紛紛表示,將以偉大建黨精神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心懷國之大者,始終做到堅定信念、堅守初心、忠誠奉獻,以更寬視野、更高標準、更嚴要求做好崗位工作,為溫州續寫創新史、爭創先行市作出更大貢獻。

姚高員結合學習成果和自身經歷經驗,與大家一同談心得、聊體會,並對自身問題進行檢視剖析、開展批評,研究相關改進措施。他説,我們這一代共産黨員,見證了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身處和工作在“兩個一百年”奮鬥的歷史交匯期,既令人自豪,更催人奮進。我們要從奠基立業、鑄就輝煌的百年奮鬥成就中感悟和汲取信仰的力量,從獨立自主、奮發圖強的百年發展規律中感悟和汲取奮鬥的力量,從開拓進取、走向未來的百年宏偉藍圖中感悟和汲取奮進的力量,不負歷史、不負時代、不負人民,全力在新百年新征程上交出趕考新答卷。

姚高員用“五個不忘、五個永葆”與市府辦黨員同志共勉。他説,大家要不忘黨的百年勝利之本,永葆絕對忠誠的政治品格,大力練就政治慧眼,增強高標落實之力;不忘黨的百年思想旗幟,永葆與時俱進的理論素養,持續提高眼力、腦力、腳力和筆力;不忘黨的百年曆史偉業,永葆奮發有為的進取精神,為服務大局察實情、建諍言,為開創新局謀思路、出實招,為幹好開局強督查、抓落實;不忘黨的百年崇高理想,永葆甘於奉獻的優良傳統,爭當崇高理想的追隨者、推動者、實踐者;不忘黨的百年自我革命,永葆嚴以修身的思想境界,在強自律、守規矩、嚴紀律上做表率,以優良作風開創新局面。(溫世萱 鄭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