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精翔緊固件有限公司榮獲浙江省A級納稅信用企業

時間:2021-07-07 15:31:03 來源 : 中國網溫州 作者 : 中欣

為推進稅收信用體系建設,倡導依法誠信納稅,提高稅法遵從度,國家稅務總局浙江省稅務局組織開展了2020年度納稅信用評價工作,認定永嘉精翔緊固件有限公司為浙江省A級納稅信用企業。

圖源:永嘉精翔緊固件有限公司

永嘉精翔緊固件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位於浙江省溫州市永嘉縣,是一家專門生産、銷售閥門配套標準件的廠家。公司具有豐富的製造經驗以及先進的生産技術,其産品均通過國家制定標準,市場認可度高,客戶回購率高。

公司堅信“不以規矩,不能成方圓”,逐漸發展成為擁有健全的組織機構、完善的品質管理體系和有一批高素養技術團隊的成熟企業。生産管理方面,公司追求與時俱進,引進國內先進的設備生産,建立完善生産安全及産品檢驗制度,保證其産品安全、優質;人才管理方面,公司採取積極鼓勵員工自主學習能力,專注培養職工的主人翁意識,確保實現員工和公司共成長共發展的願景;服務管理方面,公司採取星級服務評價手段,激發職員服務客戶的熱情,同時保證産品低成本、高品質的特點,為客戶提供優質貼心的專業服務。

多年來,永嘉精翔緊固件有限公司堅持“誠信經營,以質求遠”的經營理念,嚴以律己。在未來的發展中,公司將秉承“客戶第一、員工企業共生長”的核心價值觀,繼續致力於國內標準件行業的産品設計與研發,在溫州這片熱土繼續發光發熱。(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