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大建工學院黨委 慶百年 迎七一

時間:2021-07-05 16:09:45 來源 : 中國網溫州 作者 : 中欣


溫大建工學院黨委七個學習教育活動圖源:溫大建工學院


溫大建工學院黨委七個學習教育活動 圖源:溫大建工學院


7月1日,溫大建工學院黨委開展七個學習教育活動,喜迎“七一”建黨節,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

當天,學院師生黨員歡聚一堂觀看大會現場直播,聆聽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學院黨委向全體師生黨員致以親切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希望同志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銘記黨的奮鬥歷史,弘揚偉大建黨精神,為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而努力奮鬥。

學院200名學生組成的方陣“紅船”和“1921-2021”“100”字樣精彩演繹,弘揚“紅船精神”。在“紅心向黨,築夢青春”打卡點,學院師生黨員代表紛紛拍照紀念,銘記這個重大而莊嚴的日子。

溫大建工學院黨委七個學習教育活動圖源:溫大建工學院
溫大建工學院黨委七個學習教育活動 圖源:溫大建工學院

隨後,學院黨支部組織黨員開展心得交流會,熱議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大會,分享習近平總書記那些激蕩人心的金句。學院黨委號召全體師生黨員對照“堅持真理、堅守理想,踐行初心、擔當使命,不怕犧牲、英勇鬥爭,對黨忠誠、不負人民的偉大建黨精神”找差距,自覺增強黨性修養,以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為己任,不負時代、不負韶華、不負黨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