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市四套班子領導開展“六一”慰問 向全市少年兒童致以節日祝福

時間:2021-06-01 13:56:31 來源 : 中國網溫州 作者 : 溫世萱 鄭序 葉凝碧 繆眎眎

“六一”兒童節來臨之際,溫州市四套班子領導姚高員、葛益平、陳作榮、陳浩等連日來分別率隊,到各地學校和幼兒園看望少年兒童和少兒工作者,向全市少年兒童送上“六一”節日祝福,向廣大少兒工作者致以親切問候。

圖源:溫州新聞網

溫州市委副書記、市長姚高員一行先後來到龍灣區狀元第二小學、龍灣區羅西第一幼兒園開展節日慰問。泥塑、篆刻、吹葫蘆絲……龍灣區狀元第二小學正開展趣味文藝活動喜迎“六一”。看到姚高員一行到來,少校隊員們迎上前去,為市領導繫上紅領巾。姚高員來到同學們中間,認真觀看大家製作的創意作品,勉勵他們放飛夢想的翅膀,認真學好課本知識,把興趣培養成才能,努力成為各行各業的棟樑之才。在參觀校園時,姚高員叮囑學校要堅持科學教育理念,注重綜合素質培養,強化戶外體育保障,讓孩子們擁有強健體魄、健全人格和創新意識,培養更多愛國愛鄉、陽光向上的新時代接班人。

“祝大家節日快樂,健康成長每一天!”在龍灣區羅西第一幼兒園,姚高員一行觀看了小朋友們的歌舞文藝表演,併為他們送上節日禮物。了解辦園理念、參觀園區建設後,姚高員説,辦好人民滿意的學前教育是我們的目標。要發揮自身優勢、打造特色文化,為孩子們發展獨特個性、塑造優良品格創造良好環境,不斷提升辦學能力水準,做好孩子成長領路人。

圖源:溫州新聞網

溫州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葛益平一行先後來到甌海區龍霞實驗小學、甌海區梧田飛霞幼兒園和市兒童福利院,實地察看校園教學設施和活動環境,併為孩子們送上節日問候與禮物。葛益平寄語孩子們保持樂觀向上、積極進取的人生態度,樹立遠大理想,珍惜美好年華,爭當勤學上進、品德優良、體魄強健的新時代好少年。希望學校注重校園文化建設,突出學校辦學特色,全面提升教學品質和水準。他叮囑市兒童福利院高度重視兒童福利工作,用愛心、耐心和責任心澆灌孩子成長,讓他們擁有幸福快樂的童年。

圖源:溫州新聞網

溫州市政協主席陳作榮先後來到洞頭區城關小學和洞頭區霓嶼幼兒園,向孩子們致以節日祝福。在洞頭區城關小學,陳作榮察看校容校貌,參觀百幅學生作品展。在霓嶼幼兒園,他詳細了解園區規模、辦園理念、設施建設等情況,參觀“家園互動”活動。為孩子們送上書籍、繪本等禮物時,陳作榮希望大家認真學習,快樂生活,健康成長。他表示,孩子們的知識積累、創新思維、身心健康都至關重要,學校要堅持立德樹人、提升教學品質,營造良好的學習生活環境,讓孩子們在全社會的關愛下茁壯成長。

圖源:溫州新聞網

溫州市委副書記陳浩來到市實驗小學和市第四幼兒園,為孩子們送上節日祝福和禮物。在市實驗小學,陳浩説,少年兒童是祖國的希望、民族的未來,學校要進一步加強管理、創新理念,強化師資隊伍建設,提升教育教學品質,為社會培養更多有用之才。在市第四幼兒園,陳浩詳細了解營養餐製作和配送情況,現場觀摩消防模擬、手工等課程,並觀看了孩子們的“六一”演出,勉勵孩子們從小樹立遠大理想,努力成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社會主義事業接班人。(溫世萱 鄭序 葉凝碧 繆眎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