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獻愛心 傳遞溫情 溫州豐門積極開展2021年慈善捐款活動

時間:2021-01-28 16:21:24 來源 : 中國網溫州 作者 : 林曉 谷佳佳

為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進一步開展慈善事業,增強群眾的慈善意識,倡導“扶危濟困、共奔小康”的慈善理念,連日來,溫州豐門街道積極響應上級號召,組織開展2021年“慈善一日捐”“送溫暖·獻愛心”活動,幹部群眾們紛紛慷慨解囊,以實際行動讓愛心增值,為社會添溫暖。

據悉,秉持“堅持自願、鼓勵奉獻”的原則,2021年豐門街道、鞋都産業園區服務中心“慈善一日捐”送溫暖獻愛心活動在該街道六樓會議室正式啟動。活動現場,領導班子成員率先示範、帶頭捐款,街道工作人員也依次將自己的一份愛心款以投到捐款箱或掃碼捐款的形式奉獻愛心,用實際行動踐行著“樂善好施、團結互助、扶貧濟困、關愛奉獻”的慈善精神。

值得關注的是,在碧桂園小區,丁橋社區聯合農業銀行在碧桂園開展“慈善一日捐”及便民服務一條街活動。活動現場開設了現場義診、疫情防控和平安宣傳、紅色助農等項目,並現場積極號召社區黨員、社區居民奉獻愛心,為慈善事業盡一份微薄之力。社區工作人員、黨員們一個個積極發揮帶頭模範作用,獻上自己的愛心捐款,轄區不少居民也積極響應,慷慨解囊,紛紛上前來表達自己心中的善意。

扶貧幫困,既是一種社會公德,也是一種社會責任。通過“慈善一日捐”活動,營造了豐門轄區“人人心懷慈善、人人積極向善”的良好氛圍,加強了街道幹部群眾的慈善意識和社會責任感,進一步促進了豐門慈善事業的持續健康發展。(林曉 谷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