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市交通執法隊部署冷鏈食品運輸執法檢查工作

時間:2021-01-06 16:28:12 來源 : 中國網溫州 作者 : 中欣

12月25日上午,溫州市交通運輸局副局長、市交通執法隊隊長翁結群主持召開冷鏈食品運輸執法檢查工作部署會,對冷鏈食品運輸車輛查驗工作進行再動員、再部署、再推進。溫州市交通執法隊副隊長季奇武,相關處(隊)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會上傳達了浙江省、溫州市進口冷鏈食品“物防”工作要求,明確了布控點位、檢查內容、具體安排和工作要求。各高速執法隊、公運執法隊現場認領任務,並就細化工作落實進行了交流探討。季奇武就安排部署重點任務,提出了相關意見。

翁結群就做好冷鏈食品運輸執法檢查工作提出5點要求:思想要重視要認清進口冷鏈食品疫情防控嚴峻形勢,高度重視冷鏈食品運輸“物防”工作,做到冷鏈食品運輸交通執法環節“全受控、無遺漏”。行動要迅速立即行動,全面落實重點卡口布控和執法檢查,嚴格查驗“三證”是否齊全,引導不能提供規範消毒和核酸檢測證明的進口冷鏈食品運輸車輛進入集中監管倉。重點要突出各隊屬執法隊要把冷鏈食品運輸查驗工作,作為當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科學調配人員,做好輪班值守,確保工作落實到位。成效要顯現要切實把牢交通要道管控,嚴查冷鏈食品運輸車輛,做好車輛檢查登記和臺賬記錄,及時反饋執法檢查成效。安全要注意要增強疫情防控意識和安全意識,嚴格落實路面現場檢查和人員自身安全防護。同時加強冷鏈食品運輸車輛執法檢查和物防工作資訊宣傳。(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