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市交通執法隊高速三隊積極開展“路政宣傳月”活動

時間:2020-05-21 15:05:05 來源 : 中國網溫州 作者 : 張號

今年五月是全國“路政宣傳月”,為做好疫情防控新形式下公路路政管理法律法規和政策宣傳解讀工作,更好服務人民群眾安全出行,強化人民群眾愛路護路意識,溫州市交通執法隊高速三隊以“防疫情、守安全、保暢通、優服務”為主題,切實開展好2020年“路政宣傳月”活動。

連日來,溫州市交通執法隊高速三隊積極開展一系列線下宣傳活動。一是積極聯繫轄區高速公路運營單位充分利用現有設施,在收費站、服務區等場所,懸挂宣傳標語,利用電子情報板等設備,發佈和播放宣傳內容。二是主動走進沿線鄉鎮、轄區內收費站、高速公路服務區進行普法宣傳和送法服務,向社會各界人士廣泛發放問卷調查,以此引起社會各界的更多關注,以形成全社會了解、關心、重視、參與路政管理工作的良好氛圍。

此次宣傳覆蓋面廣,內容形式豐富多樣,充分營造了濃厚的路政宣傳範圍,推動了路政管理工作高品質開展。(張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