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創溫州美麗公路!溫州開展“路政宣傳月”現場宣傳活動

時間:2020-05-21 10:29:12 來源 : 中國網溫州 作者 : 李士展

防疫情、守安全、保暢通、優服務。5月20日上午,溫州市交通執法隊高速公路執法一隊聯合轄區高速公路業主,在G15沈海高速蒼南服務區、G1523甬莞高速錢庫收費站同時開展2020年全國“路政宣傳月”現場宣傳活動。

活動期間,溫州市交通執法隊副隊長曹立中帶隊到蒼南服務區,指導並參與現場宣傳活動。活動現場通過懸挂宣傳標語、擺放宣傳展板、發放宣傳手冊、現場解答諮詢等方式,向過往司乘人員宣貫公路路政管理等法律法規和政策,併發出“共創溫州美麗公路”倡議書,營造了愛路護路的良好社會氛圍。

據統計,此次宣傳活動共出動宣傳人員20余人,懸挂宣傳橫幅4條,擺放可移動宣傳展板4塊,發放宣傳手冊200余份,解答政策諮詢100余次,填寫問卷調查50余份,起到了良好的宣傳效果。(李士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