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南寧市政協召開黨組第八十九次會議和第七十八次主席會議

發佈時間: 2021-03-01 |來源: 南寧日報 |作者: 莫嵐遠 |責任編輯: 李鑫

2月26日,十一屆南寧市政協召開黨組第八十九次會議和第七十八次主席會議。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杜偉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全國脫貧攻堅總結表彰大會精神,以及中國共産黨南寧市第十二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七次全體會議精神;審議《關於召開政協第十一屆南寧市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三十一次會議的工作方案(送審稿)》《2021年度市政協各部門調研方案情況匯總》《市政協2021年3月主要工作安排》及有關人事事項;通報推薦2020年全區政協履職提質增效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建議名單、市政協副主席黃均寧參加自治區黨委管理幹部進修班學習有關事宜和《中共南寧市委辦公室關於2021年春節假期值班情況的通報》。

杜偉強調,今年是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是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全面落實強首府戰略、加快打造引領全區高品質發展核心增長極的關鍵之年。市政協要按照黨中央、自治區黨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認真履行“一崗雙責”,切實提高政協黨建工作品質,持續鞏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成果,深入開展中國共産黨黨史學習教育,開展好政協系統慶祝建黨100週年系列活動,引導政協組織中的中共黨員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堅定信仰、勇敢鬥爭,推動黨建工作與履職工作雙促進。要充分發揮專門協商機構作用,積極支援引導各級政協組織、各參加單位和廣大政協委員把推動“十四五”發展作為議政建言的重點,緊盯任務目標進行再梳理、再強化、再落實,凝聚助推首府“十四五”發展開好局起好步的強大合力。要高標準做好市政協十一屆六次會議的籌備工作,保證會議各項議程和活動銜接有序有效,確保大會順利召開。

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市政協黨組副書記嚴麗萍,市政協副主席黎四龍、魏鳳君、黃均寧、陳世平、梁鴻、唐鹹興、鄧娟娟、潘永鐘,秘書長李兵出席會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