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太美了!南寧這個地方正是山花爛漫時,你可別錯過了

發佈時間: 2021-02-22 |來源: 南寧晚報 |作者: 綜合 |責任編輯: 李鑫

又是山花爛漫時“金色花海”成網紅點

■打卡地點:南寧青秀山

自本報報道了青秀山佔地面積達200畝的“風鈴谷”正式開放的消息後,昨日一大早,青秀山東門停車場已經一位難求,許多市民乘著春風如約而至打卡“風鈴谷”,只為目睹南寧市種植面積最大的3000株黃花風鈴木的“金色花海”。黃花風鈴木開花時只見花不見葉,團團黃花錦簇,恰似串串風鈴,每簇黃花都有種暖融融的感覺,為南寧的春天,奉上一片獨有的絢爛。(記者/程勇可攝影報道 )

“十里桃花”漫山遍野

■打卡地點:武鳴區兩江鎮

桃花盛開,帶著家人去踏青。梁挺攝

春節期間天氣晴好,位於武鳴區兩江鎮培群村板農屯漫山遍野的桃花每天都吸引了大量遊客前來賞花踏青,“十里桃花”刷爆朋友圈。

板農屯原本並不以桃花聞名,近幾年位於板農屯的壯鄉達妮鷹嘴蜜桃種植基地逐漸發展起來,目前160畝連片種植的桃樹正值花期,滿樹大紅色的桃花在明媚的春光中開得格外喧鬧,隨著微微起伏的地勢,顯得層層疊疊,宛如一片連著一片的朝霞,吸引了許多附近遊客前來欣賞這難得一見的桃園花海。

果園主人看著賓客盈門喜笑顏開:“希望以花為媒,吸引更多的人到板農屯走一走看一看,把我們的優質水果推廣出去,帶動更多的群眾增收致富!”

據了解,板農屯盛開的桃花還有一週左右的花期。

(記者/李璋、梁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