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南寧市青少年陽光體育大會揭幕

發佈時間: 2020-10-19 |來源: 南寧日報 |作者: 韋峭 |責任編輯: 李鑫

 

10月18日上午,2020年南寧市第五屆青少年陽光體育大會揭幕,在接下來的一個多月時間裏,來自我市各縣區的青少年運動員將在7個項目中展開角逐。本屆青少年陽光體育大會也是我市備戰自治區第十五屆運動會的選材賽,表現出色的選手將有機會代表南寧出戰。

陽光體育大會內容包括青少年體育競賽、青少年體育科技、奧林匹克文化交流等活動,參與者除比拼體育技巧外,還將共同學習戶外技能。昨日上午在廣西體育高等專科學校(長堽校區)進行的游泳比賽,是首個拉開戰幕的項目,來自各游泳俱樂部和中學的近200名選手,在8個組別展開多個泳姿的對抗。接下來的幾週時間裏,乒乓球、羽毛球、體操、跆拳道、田徑和網球都將在全市範圍內點燃“烽火”。

陽光體育大會旨在讓孩子們放下手機走向操場,培養團隊精神和集體意識,感受運動的快樂,並借此機會選拔運動苗子,為下一屆區運會選拔精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