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全球業餘羽毛球大賽再次落戶南寧

發佈時間: 2020-10-14 |來源: 南寧日報 |作者: 韋峭 |責任編輯: 李鑫

 

10月13日,由南寧市體育總會主辦的2020LYB全球業餘羽毛球錦標賽—南寧站啟動儀式在我市舉行,羽毛球奧運冠軍杜靖現身現場,為賽事加油助威。據悉,今年賽會將邀請羽毛球世界冠軍、國家羽毛球隊功勳教練李永波等,以直播帶貨、設立扶貧産品展區等形式宣傳推介南寧扶貧産品,助力南寧市決戰脫貧攻堅。

得益於南寧市濃厚的羽毛球運動競技氛圍,2020LYB全球業餘羽毛球錦標賽此前已連續兩年在我市舉辦。今年的比賽將於11月6日至8日舉行,比賽將依據參賽選手的年齡分為9個組別,目前賽事線上報名平臺已經啟動。

LYB全球業餘羽毛球錦標賽作為一項具有較大國際國內影響力的羽毛球賽事,自2018年落戶南寧市以來,極大地推動了羽毛球運動在南寧市的進一步推廣普及,並向全國乃至世界展示了新時代綠城南寧生態宜居、運動健康、文明和諧的城市面貌。本屆比賽,賽會精心策劃和設置了“羽動南寧·助力脫貧”“羽我共榮·羽眾不同”羽毛球冠軍公益走訪、賽事嘉年華等豐富多彩的配套活動,並邀請羽毛球世界冠軍運動員深入學校、社區、俱樂部進行走訪互動、講授奪冠勵志故事、教授羽毛球技術等,傳播奮發向上、頑強拼搏的精神,激發青少年為國爭光的愛國情懷,推動青少年羽毛球運動發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