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首屆廣西健康科普技能大賽決賽在我市舉行

發佈時間: 2020-10-12 |來源: 南寧日報 |作者: 李靜 |責任編輯: 李鑫

近日,以“健康素養,讓生活更美好”為主題的首屆廣西健康科普技能大賽決賽在我市舉行。本屆大賽由自治區衛生健康委、自治區總工會、共青團廣西區委、自治區婦聯聯合舉辦,為深入實施健康廣西戰略和健康廣西行動,進一步推動健康素養宣傳普及工作,提高群眾維護自身健康的能力,遴選優秀健康科普人才。 

 經過為期3個月的初賽、復賽,專家評委嚴格評審,共有25支參賽隊伍參加了當天的決賽。在決賽現場,選手們圍繞日常生活和新冠肺炎防控中的科學健康觀、重點傳染病防治、慢性病防治、安全與急救、基本醫療、健康資訊等群眾應知應會的健康知識技能,以演講或競演的形式展示健康科普技能,為做好新時代廣西的醫療衛生科普做了很好的示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