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南寧市首次線上直播中老年人秧歌賽

發佈時間: 2020-09-24 |來源: 南寧日報 |作者: 韋峭 |責任編輯: 李鑫

 

9月23日,第十九屆南寧市中老年人秧歌比賽裁判評分直播活動在市老年人活動中心舉行,多位裁判通過觀看參賽隊伍提前錄製好的比賽視頻,為20支參賽隊伍打分。廂竹社區藝術團、西鄉塘區老體協獲得甲組一等獎,上林縣澄江藝術團獲得乙組一等獎。

為提倡我市老年人在戶外開闊場所參與適量體育鍛鍊,南寧市老年人體育服務中心、南寧市老年人體育協會主辦了此次比賽。比賽按年齡劃分為甲、乙兩個組別,賽事分兩個階段進行,9月14日至20日是網路投票階段,廣大秧歌愛好者進行投票;9月23日安排的是裁判評分環節,專業裁判進行技術評分,最終決定名次。

南寧市中老年人秧歌比賽每年舉辦一屆,往年賽事安排在農曆正月舉行,而今年受疫情影響,這項傳統比賽延期舉行,首次採用線上直播方式開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