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南寧:講述新聞背後故事 弘揚社會正能量

發佈時間: 2020-09-15 |來源: 南寧日報 |作者: 潘浩 |責任編輯: 李鑫

講述新聞背後故事弘揚社會正能量

——廣西第七屆“好記者講好故事”演講比賽現場掠影

南寧廣播電視臺記者劉婷講述抗疫英雄梁小霞平凡又偉大的事跡,最終以全場最高分斬獲一等獎。

 

一等獎獲得者廣西廣播電視臺記者王千講述新聞背後的故事和感悟。

 

二等獎獲得者譚瑾瑜講述毛南族整族脫貧故事。

 

“同心戰疫奔小康——廣西第七屆‘好記者講好故事’演講比賽”9月14日在橫縣融媒體中心舉行。圖為參賽選手在比賽現場精彩演講。記者潘浩攝影報道

9月14日,由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廣西新聞工作者協會主辦的“同心戰疫奔小康——廣西第七屆‘好記者講好故事’演講比賽”在橫縣融媒體中心舉行。比賽中,我們身邊的好記者們講述了一個個接地氣的好故事,傳遞著滿滿的社會正能量,彰顯了新聞行業蓬勃發展的朝氣,展示了新時代新聞工作者作為時代風雲的記錄者、社會進步的推動者、公平正義的守望者的風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