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分享你喜愛的學習金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體會徵文活動開始啦!

發佈時間: 2020-04-29 |來源: 南寧日報 |作者: 佚名 |責任編輯: 李鑫

“我喜愛的學習金句”

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

體會徵文啟事

為把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不斷引向深入,引導廣大黨員幹部和群眾進一步深化對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的認識體會,根據自治區黨委宣傳部、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的部署要求,中共南寧市委宣傳部、中共南寧市委組織部聯合開展“我喜愛的學習金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體會徵文活動。有關徵文事項如下:

一、徵文主題

以心目中最喜愛、最難忘、最有教育意義的習近平總書記的金句作為主題,深刻領悟金句蘊含的真理力量、智慧力量、人格力量,結合我市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生動實踐,結合我市經濟社會的發展成就,結合身邊故事撰寫學習體會。金句要從習近平總書記的著作、講話、文章中選擇。

二、徵文對象

面向全市廣大黨員幹部和各族群眾。

三、徵文時間

從2020年4月29日起至6月30日截稿。

四、徵文要求

作品內容健康真實,主題突出,思想深刻,情感真摯,格調高尚,語言清新,有獨特的視角和個體的體驗。體裁不限,字數控制在2500字以內。涉及的人物和事例必須實事求是,杜絕虛構。參評作品須為原創,一經發現存在剽竊行為,將取消參評資格。按統一格式排版。文章標題為二號宋体加粗;作者姓名為三號楷體加粗;內文為四號倣宋;一級標題為三號黑体;行間距為固定值26磅。作品徵集截稿後,活動組織單位將組織有關專家,按照公平、公正、擇優的原則評選優秀作品。本次活動不退稿,對所評選出的優秀作品,活動組織單位可在包括但不限于書籍出版、報刊選登等相關宣傳中優先使用,不再另付稿酬。投稿作品統一以電子稿的形式發送至LLJYK@126.COM,作品首頁左上角統一標注“‘我喜愛的學習金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體會徵文”字樣,作品末尾註明作者姓名、單位和聯繫方式等真實資訊。徵文活動聯繫部門:市委宣傳部理論科;聯繫電話:5525753。

中共南寧市委宣傳部 

中共南寧市委組織部  

2020年4月29日

 

相關文章